close

雖然周六及周日還是一樣要早起幫忙店裡,之後還要去補習,可是,上周六、日很特別.....

從4/1起的周六、周日,我都是一個人去補習班、一個人吃中餐…

但,上周六的早上十點多,我被嚇到了~~

當時,補習班教室的門被打開了,之後關的有點大聲,我有點不滿的看向那個關門的人...

但我還沒看到人,卻先被打了一下...

再看一下打我的人,居然是~~~~~~~~

居然是我家諭諭.........

天啊!!!!!!!!真的被嚇慘了我.....

怎麼會突然跑來上課??

而且這麼剛好,我旁邊沒有人坐,諭諭就正巧能夠坐我旁邊...

嘻嘻...


星期六的我,不再是一個人了....

 

p.s.連著兩天,嚇了我兩次,你要怎麼補償我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