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諭諭要回若瑟門診...


一大早就出門了...


可是,就在11點17分的時候,我接到一通顯示店裡號碼的電話.....


結果!!!!居然是諭諭的聲音........


????


驚嚇指數百分之兩千.........


嚇死我了~~諭諭怎麼會跑去找媽媽?


正常來說,應該是蔡老爹載諭諭回門診啊...


諭諭去找媽,那蔡老爹人呢?


原來,就在他們要往若瑟的半途中,蔡老爹就被漁會急召回去了...


原來就是這樣,諭諭才有機會偷跑去找媽媽...


呵呵....


結果,沒多久....諭諭就說要來找我一起吃飯......


天啊~~~~~~~不要吧.........


我會擔心........


可是,他還是執意要來....


那就來吧..........


接著,在11點52分時,諭諭打來,說他在門口了,要我出去.....


然後,諭諭就帶我到『風尚人文』吃中餐啦.........


我吃的是:日式豬排餐;諭諭吃的是:法式藍帶豬排餐


有圖有真相~

DSC00505.JPG

↑這是我的餐

DSC00508.JPG

↑這是諭諭的餐&諭諭的手手

 

啊!我忘了拍諭諭特地為我點的『辣雞翅』了....

 

說真的~吃了兩支之後,實在也不知道他的"辣"是辣在哪裡= ="


好大一盤餐.......我的主菜-豬排,沒吃完,還請他們幫我打包呢......ㄎㄎ


有點不好意思說......

 

謝謝你~~我今天真的很開心、也很驚喜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