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中午,和諭諭去吃完午餐回補習班,就在我要騎到對面時,先停在路中間等車子過我再過


諭諭跟我說了一句:「妳停在這邊很危險吶!」話一說完,人就下車了...


哇哩咧~~很危險就自己先下車?


很好~我看清你了!扣30分!


接著,上完課要去吃豆花時,諭諭要拿放在車上的安全帽,我站在旁邊,一沒站穩,身體往他枴杖靠著的車邊傾,小小跌了一下


這時,諭諭說了一句話~他說,這樣車子會刮傷


哇靠~我跌倒不關心,只關心車子刮不刮傷...


我真的挺難過的...


扣50分!


然後就在要去吃豆花的路上,小的我內急,原本想去借一下麥當當的洗手間,當時是諭論騎的車,我不曉得為什麼他不停


就直奔吃豆花的地方,想說那邊應該可以借…


諭諭叫我跟人家借一下,我不好意思開口,請諭諭幫我借


結果,諭諭一開口就說「請問一下可以跟你們借個廁所嗎?她要上」接著就比我


我就是不好意思借廁所才要你幫我借,你又跟那個人說是我要上...暈~~@@


想不到 那豆花店的廁所居然不外借!


真的超想飆髒話的!早知道不借我就不點東西了!


哪有冷飲店洗手間不外借的!下次絕對不會去了,再怎麼好吃都一樣!氣翻了



DSC0056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