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諭諭突然問我說,我脖子上的項鍊是什麼的?


什麼的?什麼意思啊?不懂....


噢~媽媽當時買給我時,說那個是金生今飾的...


然後,諭諭就去晃『金生今飾』的網頁,我不明白為什麼讀書讀到會跑上樓看這個網頁= =


更不明白是要送給誰的...


而且,諭諭看的項鍊都要6千以上的,我心想,他要送的那個人,一定是個很特別很重要的人...


到底要送給誰,他也不告訴我....


 


 

後來,拗不過我的好奇心,諭諭就跟我說了,他要送的人是


(其實我心想,他應該是怕我亂想,可是,這樣就沒有驚喜感了吼= =)

 

是我耶!!哈哈~~原來我就是那個很特別、很重要的人~~


呵呵,真的很開心…諭諭要送我項鍊,他說,想把我現在脖子上這一條拔下來,換戴上他送的....


我是很開心啦~可是,一條就要那麼貴了…


而且,一次應該要買兩條,就是一對的項鍊才對…


貴死啦!!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